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

我最討厭的動物

我最討厭的動物

想必大家一定都會有害怕的動物,而我最討厭的動物是蜘蛛。
有一次,我去博物館參觀,看到一間很大的展示室,裡面都是蜘蛛,而且每一隻都又大又恐怖,少數幾隻還有很多毛呢!現在想起來真令人毛骨悚然。蜘蛛還有令我覺得可恨的地方,就是當我從博物館回來時,看見奶奶拿著一支掃把在客廳來來回回的揮著,原來奶奶看見一隻比成人手掌還大的蜘蛛,聽到之後我花容失色,晚上因為怕奶奶說的巨無霸蜘蛛來我的房間,所以我都不敢睡覺,早上時,我因太晚睡而被媽媽打醒,到了學校還被老師罵了一頓,中午又被主任叫去做愛校服務,到了下午又因我的失誤,讓我們班輸了,回家時,我火冒三丈,恨不得把世上所有的蜘蛛給殺死!而且因為蜘蛛的關係,讓我不敢靠著牆壁,因為蜘蛛都常常在牆壁爬來爬去。我也常常摸我的背後,因為有一次有一隻蜘蛛爬到我的背後,而讓我下的魂飛魄散,所以同學都會笑我太神經。
我希望是上的蜘蛛全部消失,因為這樣我就可以睡的安穩,同學也不會笑我神經質,所以真希望這個願望可以實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