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

我最喜歡的一首歌

從小時後我就很喜歡聽音樂,因為音樂可以調劑身心,消除上課的疲勞。我覺得音樂真是精神的安定劑,因為當我苦悶、傷心時,我就放開喉嚨,痛痛快快的唱出新中的不愉快。
我最喜歡的一首歌是「we,re all be together」。這首歌是「歌舞青春」影集中的一首歌。這首歌是我無意間在舅舅家看電視的時候聽到的。我喜歡這首歌的原因是因為它有著神奇的節奏、美妙的旋律、再加上主唱者有著令人陶醉的歌聲,最特別的是這首歌的意義。他告訴我們每個人的夢想是無限的,只要相信自己、肯定自己就可以心想事成,因此我非常喜歡這一首歌。
以前的我是一個非常不團結的人,對自己也相當沒自信,聽完這首歌之後,我開始學著跟別人合作,也漸漸的更清楚自己的優點,因此我更加有信心。我想向這首歌的主唱者學習,希望有一天也能跟他一樣站在很大的舞台上唱著屬於自己的歌。把自己的歡樂與大家分享。